透過線上直播a片學高潮技巧

2020-08-21

我一直以為我是那些僅靠手淫就無法達到性高潮的稀有女性之一。無法與我愛的男人達到高潮是非常令人沮喪的。當我偶然看到這個看起來很古怪的網站時,我正在網上進行一些研究,談論一些古老的中國性技術。

一開始我很懷疑。但是當我的男朋友試穿我時,我竟然走了多快就驚訝了!他所做的只是一點點的調整,我經歷了相同的激烈性高潮,這是我從手淫中獲得的。

您不知道它實際上有多容易。如果您面臨與我和我的伴侶相同的挫敗感,那麼治癒的方法終於來了。

線上直播A片中教給您的技能必須有效。您不可能有一天醒來並學會保持溫柔,但我們可以為您提供一些開始的建議。您的練習將主要在現場進行。

但是,即使您使用我所說的一切,您在初次約會上也可能不會成功。在您跳進去之前先感覺一下那個女人,也許甚至可以把她關掉。但不要害怕,因為我在這里為您提供指導,以增強您的性感!

o請勿通過全力開啟遊戲開始日期。這將使她關閉,並使您看起來令人毛骨悚然。保持對話輕鬆和簡單,不要將性愛灌輸給您看到的一切。你不能指望她馬上就籠罩你。你必須為她的愛而努力。

婦女習慣於居高臨下,不掩飾自己想和他們一起睡覺的事實。與眾不同並建立期望。如果您馬上開始接吻,那麼她可能會給您留下錯誤的印象。不要忽略她,但是要表現出您對馬上做愛不感興趣。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