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影片線上免費色情a片,每天更新!

2020-05-08


當其他男孩在上課時,清水健會偷偷溜到學校的屋頂上,在建築物的側面舉起,聽到下面女孩子的精液飛濺在教室窗戶上的尖叫聲。在絆倒瑞士羅賓遜一家的色情模仿秀之後,他為學校報紙寫了一篇線上免費色情a片社論,講述其稀有而優雅的美貌應如何獲得奧斯卡獎。當報紙拒絕印出他的讚美詩時,他把線上免費色情a片貼在佈告欄上,直到老師把它撕下來。對於來說,寫作很嚴肅。他說:直到看那部電影,我都為自己的扭曲和慾望感到羞恥。然後我看到有一個地方,我可以生活這些東西並享受樂趣,這是一個完全可以接受的地方,也許還有像我這樣的其他人。

儘管對色情惡作劇情有獨鍾,清水健還是獲得了東京頂級私立大學之一的入場券(通常是資產階級的金票),但是當他的同學們爭奪下一個銅環時,清水健做出了不可想像的事情。他選擇退出並開始打零工,以支持他的真正激情:在成人電影中工作。他說:“我知道我有戀物癖,而且我知道只有一個地方可以不受限制地生活它們。所以我成為了浪人。”他用貶義詞來指代那些未從高中畢業的學生。

不得不漫無目的地遊蕩,就像昔日無雙的武士一樣。短暫返回大學後,他退學了,全職致力於
AV。當他的第一個攝影機會出現時,那並不是他想像中的迷人狂歡。他在當地報紙上回答了一個廣告,並提出了一個令人不快的出價:15,000日元(126美元),吃一盤實際的糞便,取走或丟下。他接過。第二天,他病得很重,以至於他去醫院治療,醫生給他注射了靜脈內抗生素,診斷出他記憶中只是“糞便病”,並向他開了20000日元(168美元)的帳單。清水健說,這是一次殘酷的洗禮,但並不少見。線上免費色情a片在第一年,他的薪水太少了,他只得加班就可以進行交通管制,甚至還可以當豚鼠來進行大學實驗室的實驗。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