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歐美性愛《調包嬰兒》朱莉有戲_影音娛樂

2018-08-28

  朱莉在《調包嬰兒》中的造型,無碼a片

  迪斯尼歌舞片《高中音樂劇3》上周末繼續在北美電影票房榜上保持領先,迪斯尼影片公司同時稱,《高中音樂劇3》上周末在北美以外的26個海外市場也繼續蟬聯票房冠軍,該片上映10天以來,全毬總票房收入已接近1.5億美元。

  韋恩斯坦公司上周末推出的新片《情色自拍》,以107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位列北美票房榜第二。在這部限制級喜劇片中,一對因失業而手頭拮据的男女室友,http://www.7kwl.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55,嘗試通過拍懾成人影片改善經濟狀況,但隨著錢越賺越多,他們發現原來自己內心深愛著對方。上周票房榜亞軍《電鋸驚魂5》名列第三。

  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執導、安吉麗娜·朱莉主演的《調包嬰兒》,亞洲在線視頻,上周末起在北美市場大規模上映,並以940萬美元名列票房榜第四。這部取材於真實案例的影片承襲了伊斯特伍德一貫沉鬱含蓄的敘事手法,講述上世紀20年代洛杉磯一位單身母親在相依為命的兒子失蹤後,與“指鹿為馬”的警方抗爭的故事。該片今年5月在法國戛納電影節舉行全毬首映時受到好評,被認為是角逐明年奧斯卡獎的熱門之一。上周新上映的恐怖片《如影隨形》,以600萬美元的周末票房收入名列第五。(新華)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