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花綺羅igDrake新專輯大爆料首次承認已有一子D

Drake

  新浪娛樂訊 据國外媒體報道,著名說唱歌手Drake終於出版了自己的新專輯《Scorpion》,而這張新專輯的信息量也極大,比如首承認了自己有一個兒子。

  其實Drake有個兒子的傳言,在僟個月前就已經廣為流傳,但直到今天,Drake才利用新專輯正式承認了這個消息。消息源稱,Drake和著名成人影片演員蘇菲·佈魯薩科斯(Sophie Brussaux)不久前剛生了個兒子。而前段時間,a片網,另一個說唱歌手Pusha T在寫歌diss Drake時,也提到了這件事,有一段歌詞為“你正藏著一個孩子,不如讓孩子回家吧”。

  在新歌《Emotionless》中,Drake唱到:“我並不是讓我的兒子躲著全世界,而是保護他不暴露在世界之中”(“I wasn’t hiding my kid from the world, I was hiding the world from my kid”),這聽上去就是直接回應了Pusha T的diss曲目。

  除這首歌之外,《Scorpion》中有多首歌都或多或少的談到了Drake的兒子。專輯的最後一首歌《March 14》聽起來就像是Drake給兒子寫的一封信,明日花綺羅 ig,講述了他初為人父的感觸,以及透露了他和孩子母親之間淡薄的關係。

  “昨天早晨太瘋狂,我拿到了一個確定消息。這件事已經塵埃落定,雖然她不是我的摯愛,但孩子的確是我的”,Drake在歌中唱到。(NANA/文)

(責編:kita)

相关的主题文章:
LineID